Cinque Terre

其他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其他招聘 - 正文

深圳裕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责任编辑:李梦源 发布:2019-11-20 点击量:


深圳裕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成立,是国内首家以肿瘤精准免疫诊疗为核心的生物高科技企业,秉承以患者为中心,改善肿瘤诊疗为己任,裕策生物围绕肿瘤精准免疫治疗的基因检测服务,以“基因”+“免疫”为双翼,将肿瘤基因组、免疫微环境有机结合,是肿瘤精准免疫治疗基因检测的先行者与开拓者。裕策生物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率先成为国内首家加入国际新生抗原筛查联盟的中国公司。旗下裕康医学检验所拥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PCR扩增实验室已经通过国家临检中心认证。拥有12项软件专著,9项核心专利已经受理。

中国抗癌·天梯计划

该计划依托中国丰富的肿瘤免疫治疗临床资源,在深刻理解人体免疫系统与肿瘤细胞相互作用关系的基础上,借助基因组研究和生物信息学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技术,旨在推动基于临床数据的肿瘤免疫治疗特异性抗原及生物标志物的开发和利用。

公司定位:肿瘤精准免疫诊断与新型免疫治疗开发商。

公司使命:让肿瘤免疫更有效!

公司愿景:中国肿瘤免疫诊疗第一品牌!

 

招聘职位:医学科学体系2020届医学培训生岗位(硕士&博士学历)

入职安排:位于癌症天梯计划储备后备医学人才

未来定位:转化科研项目经理,医学科学联络官,临床医学经理等岗位。

招聘专业:临床医学、免疫学、肿瘤学、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遗传学等相关专业

薪酬待遇:硕士10K+  博士:20K左右

 

公司官网:http://www.yucebio.com/

电话联系:韩小姐 18123715506  张先生 1816579753

宣讲会当天互动环节,会有高大尚精美礼品相送噢。

简历邮箱:hanqy@yucebio.com; zhangzhiwei@yucebio.com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大百汇中心9楼

 

 

 

 

公司给你提供这些:

一)全面激励政策,多方位贴心护航

1.职业规划 --理清方向、成就未来

通过对培训生个人发展的有效追踪,提供针对性的职业发展建议,优秀的培训生还有机会参与多类型的人才发展项目,为未来担任管理角色做好准备。

 

2.实战任务--创新思维、团队熔炼

通过实战任务的PK,赋予培训生更多的挑战和机会,使培训生进一步加深对业务的认识,逐步培养其解决问题 、团队协助、全力以赴、力争上游的权利。

3.专业实践--核心技能 岗位体验

拓展培训--心智成长 体能磨练

通过在核心岗位实习,使培训生具备扎实的基础知识,逐步掌握岗位所需技能 ,培训其在工作岗位上独档一面的能力。

4.专业课程--专业知识 模拟实战

综合课程--企业文化  综合素质

集训式雏鹰训练营,通过多种学习方法,让培训生了解融入公司文化,配合专业培训,使培训生在心态和技能上做好准备,蜕变成一名合格的职场人。


)各类学习平台任你选
1. 广阔发展平台,复合型人才和专家型人才培养双通道等你来pick;
2. 年轻科技型人才团队,与行业精英、各路牛人大咖做同事,成功不会是偶然!
3. 高密度顶尖行业交流与互动平台,近距离接触业内最前沿技术,保持持续领先;
4. 自主职称评审,各类专业认证(生物信息分析/遗传咨询师),与国内外多所知名高校合作在职学历继续教育,多方位增加职场竞争力;
5. 名师大咖学术型/科普型知识讲座、丰富的高水准线上线下培训课程,通识知识、专业技能稳步提升;
6. 提供跨团队、跨学科学习成长机会,持续放大个人价值。

三)工作无忧福利
1. 全面薪酬福利体系,完善的五险一金保险体系一路相伴,对优秀员工提供长短期激励;
2.  节日关怀 丰富社团活动  读书会  后备人才雏鹰计划培养等带来全新生活体验;
3. 探亲费、员工住房、丰富假期等各项公司福利,多方位贴心护航。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