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博士后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陈春丽课题组面向海内外招收博士后2-3名

来源: 责任编辑:熊晖 发布:2020-12-14 点击量:



一、课题组介绍

本课题组以模式植物拟南芥小立碗藓和园艺作物柑橘等为研究对象,解析植物干细胞发育分子机理和染色质遗传及其应用。主要研究方向为:1)以植物干细胞发育生物学为中心,结合系统生物学、进化生物学与环境生物学等学科交叉整合,研究干细胞发育的分子理论及应用实践。2)植物分子细胞遗传学与基因组学紧密结合,开展染色体结构与遗传基础理论研究以及染色体编辑等应用研究

本课题组依托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英国杜伦大学和日本国立基础生物学研究所等国际知名实验室建立有长期合作关系。近年来,课题组长陈春丽教授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Nature Plant, Molecular Plants等SCI期刊杂志发表多篇研究论文,其中关于DNA损伤不依赖于细胞死亡诱导植物干细胞再生的新发现于今年9月在Nature Plant期刊以封面文章发表。

因课题需要,现诚聘2-3名博士后。

二、招聘条件

1.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

2.已获得博士学位,有一定独立科研能力;

3.以第一或通讯(含共同)作者在SCI期刊上发表有学术论文。

4.具有较英语水平,能运用英语阅读和撰写专业论文。

三、入职待遇

1.基本薪酬不低于21.6万(税前)包括学校提供每年17.6万(税前和合作导师每年不少于4万(税前),缴纳公积金。入选相关人才项目及获得科研成果奖励另计。

2.可申请博士后公寓根据政策享有子女入读附属幼儿园、小学政策。满足学校职称申报条件支持申报副研究员职称。

3.实验室将提供充分的国际学术资源,包括参加国际合作访学国际会议等,鼓励学科交叉创新,鼓励自由探索;支持并积极协助申报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

四、管理办法

博士后的招收、考核参照国家和学校博士后引进及管理办法执行。

五、联系方式

应聘者研究背景不限,只要带着对科研的热忱和信心,即可来邮件:chenchunli@mail.hzau.edu.cn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