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师生联合主题党日】生物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五月师生联合主题党日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21-05-23 点击量:


(通讯员:黄凤)5月20日下午16:30,生物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微生物教工党支部在一综A114开展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雯莉教授和学生党支部李倩同志共同主持。

会议伊始,陈雯莉教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改革开放史,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史进程、辉煌成就和经验启示。40年改革开放劈波斩浪,实现了起飞、转型到跨越的“惊人一跃”,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被世人称作“中国奇迹”。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跨入新时代,对理想信念最好的铭记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改革开放最好的纪念就是更全面、更深刻地推进改革开放。我们也坚信,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和发展,中华民族必将实现真正的伟大复兴。

接着,李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工作条例从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规定和部署,为支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大家在黄凤同志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将一如既往得在做好自己工作同时,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