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为考研学子送祝福——生物科学及生物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20-12-10 点击量:


2020年125日,在生物科学与生物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关于志愿活动的联合讨论会中,双方为志愿活动形式进行着头脑风暴。这时,张晓妍同志创新性地提出了为考研学子送温暖的这一活动形式,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两个支部的宣传与推动下,支部成员满怀热情,开始为活动做最初的准备。大家为考研学子写满了不同的祝福话语,字里行间透露着大家热情的内心与最诚挚的祝福。同志们还自发组织起来,为学子们叠千纸鹤,不会的成员积极地或向他人学习、或从网上学习,争先恐后地想为学子们送上自己在冬日里最温暖的祝福。


2020年128日晚7点,荟二三楼的活动室内出现了一些忙碌的身影,他们,是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活动准备材料的党员们。有人负责分装、有人负责清点、有人负责打包……有序而高效的准备工作在夜幕中最后一箱“温暖大礼包“被封装后落上了帷幕。活动主要承办人,生物科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吴钰静介绍到,支部成员们对活动的热情度很高,纷纷积极填写祝福卡片,把收集到的祝福语、千纸鹤与支部准备的中性笔、涂卡笔、糖果等进行一个分装,打包成“温暖大礼包“,然后计划于129日逐一送至考研同学的寝室。

12月9日晚上2130分,党员同志们带着自己对考研学子满满的祝福在宿舍楼下集结整装待发。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金凤、辅导员刘莉、陈超奇等均出现在与支部同学一起的队伍中,打算即将逐间宿舍为考研学子们送上祝福。



在分别前往不同的寝室的时,能看到众多考研学子有人刚回到寝室,有人的座位还没有人,仍在校园的某处进行着复习。党员同志们将“温暖大礼包”亲手交到考研学子们的手里,为他们送上温暖而诚挚的祝福;针对那些不在寝室的同学,则将大礼包暖心地放到桌子上,在上面写上了满满的祝福。

在问及到一位考研学子的感受时,他说到:“很感谢大家所送的‘大礼包’,自己这几个月来的努力复习,在‘大礼包’祝福的加成下,一定可以马到成功,成功上岸!”

在党员同志跟老师一晚上共同的努力下,终将所有的大礼包成功送到每一位考研学子的手中或者桌上。

愿学院所有的考研学子都能坚持到最后的胜利,愿所有学子都能取得属于自己的成功!

文字:张鑫业、张盛坤

审核:陈超奇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