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分享学习资料,为你我进步,为环境保护——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技术本科生党支部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20-12-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响应党员精神礼貌建设的要求,全面展示党员的时代风貌,努力推进党员志愿者的健康发展。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生科院生物技术党支部志愿活动于2020126日上午10:00,在荟园主干路教育超市楼下展开。

在生物技术党支部部分党员的共同协作下,分享旧书籍旧资料活动刚摆点完成,就吸引了很多有兴趣的同学前来挑选。在党员同志们的推荐和引领下,每位同学都有所收获,绵绵细雨也抵挡不住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在此次活动中,旧书籍的捐赠者主要来自我院大二、大三和大四的同学。122日至4日这些同学把不需要的书籍资料进行了整理,通过联系党支部的公众号表达捐赠意向,之后由生物技术党支部的同志进行回收,并按照年级和学科分类标记再整理。各年级的同学都踊跃参与该活动,捐赠的书籍包括各种英语资料,专业课本及通识课的复习资料,不仅形式多样,而且覆盖范围全面。一些同学在摊点遇到了自己需要的资料,满载而归,那些即便没有拿到所需资料的人也在和学长学姐的聊天中获得了许多学习经验。

下午6:00活动结束后,所有资料发放完毕。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既帮助高年级的同学处理掉了不需要的书籍,也帮助了低年级的同学,且在积极响应志愿服务的国家号召的同时也提高了大家节约意识。

生科2003张正坤参加完活动后满意道:“非常开心能够参加这次活动,也非常感谢学长学姐将他们用过的资料分享出来,供作为学弟学妹的我们使用。这不仅帮助我们学习,也使用过的学习资料重新焕发生机,更加的环保节约。我也会不负学长学姐的爱心,会好好利用这些资料努力学习。”

文字:王梦琰

审核:陈超奇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