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强担当,创先进,重规范,我院举行本学年第一批本科生党员发展预审大会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20-10-23 点击量:


2020年10月21日上午,我院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党员发展预审大会于一综A1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大学生党总支部书记范金凤,组织员杨在清以及多名入党介绍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本科生党建辅导员陈超奇主持

会议开始前,我院大学生党总支党建办公室副主任丁俊雅宣读会议流程,并强调会议要求。

党建副主任丁俊雅宣读会议流程

随后,各位入党介绍人主要从个人学习情况、社会活动参与情况、学生工作经历以及获奖情况等方面对31名拟发展对象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对各位拟发展对象的优缺点进行了客观的分析。而后,各位老师针对每位拟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以及学习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和资格审核,并建议各入党介绍人加强对其发展对象的引导和培养。

会议期间,三位老师主要围绕拟发展对象的学生工作经历,群众基础和学习成绩等方面与各位入党介绍人展开交流。在谈到学生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时,陈超奇希望各位拟发展对象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合理安排学习与学生工作,平衡好两者之间的关系,做到学习与学生工作全面发展。针对部分拟发展对象的学生工作经历较少的情况,陈超奇表示希望他们可以今后更加积极参加学生工作,以体现出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陈超奇还特别强调了党员发展流程的规范性,他指出,在党员发展过程中,每一步都要按照规章制度认真的进行下去,不能有丝毫马虎。他同时提醒各支部同志,在日常工作时,要积极吸纳更多的优秀学子向党组织靠拢。

三位老师与各入党介绍人讨论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

杨在清提出,各位入党介绍人要掌握每位拟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加强与拟发展对象之间的联系;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的同学要注意党员材料填写的规范性,表格要认真填写,各种材料要准备齐全。

范金凤从三个方面对于本次预审大会进行了总结: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加强与身边同学的沟通交流,拟发展对象和党员同志们要增强自己的影响力和辐射度,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入党介绍人要尽职尽责,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帮扶指导发展对象,帮助发展对象不断成长进步;二是各位党员同志要坚持先进性,积极拥护党的政策,宣传党的方针,作为服务群众的示范者,要主动担当作为,成为“光源”,照亮和引导他人;三是各位同学要努力成为钻研知识的探索者,奋力拼搏的搏击者,在方方面面做到认真细致,注意细节。

最后,陈超奇宣布本次党员发展预审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任少暇

图片:苏国荣

审核:陈超奇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