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生科党校】第七十六期实践活动汇报展示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9-11-24 点击量:


11月24日下午,生科院第七十六期党校学员在二教301教室就前期举行的实践活动做了一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汇报展示。学院本科生党建办公室副主任、各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工作人员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汇报展示。

本期党校学员们集思广益,想出了许多有意义的活动形式,有以党之名传递真情进行食堂帮厨,有重游红色党建地区进行宣传宣讲让红色血脉传承,有采访老党员学习他们的优秀思想,还有为小学生宣讲《我和我的祖国》……在这些实践活动中,每一位党校学员都积极思考,踊跃参与,尽力地做到为他人服务,踏实践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具有的奉献、志愿和服务的精神,将党课所学、所思化为实践行动,在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在汇报中,每位汇报人用精美的PPT展示了自己小组的活动成果,评委就大家所展示内容进行适当提问并就活动内容等方面与汇报人进行了深度友好的交流。

第一小组在帮厨中了解到粮食的来之不易,也懂得了我们应对别人的付出充满感激。第二小组杨一博同学充满激情与活力,从活动主题开始讲起,步步深入,流程、效果、收获,每一个部分都展示出小组成员的真心投入,通过活动真实有效地提高党性,完善自我。第四小组将活动以视频的形式保存,我们看到宣讲的小学生都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讨论,增强了小学生的爱国意识,同时也激励自己奋发进取,为后辈做好榜样。第三、第五与第六小组分别进行,对优秀老党员进行采访并宣扬正能量,党员精神很重要,要有一颗忠诚热爱的心,坚定追寻党的脚步是他们给我们最大的期望。第七小组参观武汉中科院研究中心,进一步了解生科人的科研精神。第八小组搜集抗战老兵的英勇事迹,通过线上展示,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中国人民宝贵的红色资源及精神财富。第九小组进入养老院,关怀老人,感受到了他们的年轻内心,敬老爱老,传承美德。第十小组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历史已经过去,但我们不能忘记,肩负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十个小组依次上台之后,党建办公室副主任向依萌上台做总结发言,她对党校实践活动十个小组的活动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希望以后能够看到形式更多样的实践活动,以此真正得体现出生科院入党积极分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至此,76期党校实践活动展示圆满结束。

各小组汇报展示成绩公示:

第一名:第二组89.6

第二名:第九组87.0

第三名: 第六组86.5

第四名: 第五组85.1

第五名: 第十组84.8

第六名: 第八组84.1

第七名:第四组82.8

第八名:第一组82.0

第九名:第三组81.3

第十名:第七组79.6


文字:王明玥

照片:任维科

审核:陈超奇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