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院荣获2019暑期社会实践党员专项优秀团队评选一等奖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9-10-22 点击量:


1018日,经团队申请、材料审核、公开答辩等程序,我院党员暑期社会实践代表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赴河南唐河暑期社会实践团”摘得了校一等奖的桂冠,校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漆勇政为获奖团队颁奖。

今年暑假,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建功新时代,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组建了多支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队伍。

本次社会实践,我院实践团深度发扬“脚踏实地解难题、一心一意办实事”的服务精神,不仅顺利完成了为期十五日的支教教学,更是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学生家庭传达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实践过程中,我院党员更是发挥专业特色,在现代农业科普协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向当地农民普及转基因知识,消除当地农民对转基因的误解。据了解,在支教期间实践团队不仅开设了语数外等常规文化课程以及美术、音乐、手工等兴趣课程,还举办了爱国教育主题讲座、优秀共产党人先进事例主题讲座,让爱国主义思想在学生心底扎根发芽。

据实践队员讲述,支教期间他们只能睡教室、洗冷水澡,但所有人都没有退缩,更没有放弃。“只有一起吃过苦的朋友,才会拥有强大的凝聚力,这股凝聚力,就是我们党支部战无不胜的强大力量。”实践团队队长陈汝一如是说道。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赴河南唐河暑期社会实践团

二等奖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赴湖南长沙暑期社会实践团

外国语学院赴湖北十堰暑期支教社会实践团

三等奖

动科动医学院赴河南开封暑期社会实践团

工学院赴山东平邑暑期社会实践团

公共管理学院阡陌暑期支教社会实践团

优秀奖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赴湖南韶山暑期社会实践团

园艺林学学院赴重庆暑期社会实践团

经济管理学院赴北京暑期社会实践团

文法学院赴井冈山暑期社会实践团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