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生科院举行教工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 责任编辑:李梦源 发布:2022-01-12 点击量:


111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书记例会,专题学习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研讨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主持。

党委副书记范金凤领学了文件精神,她讲道,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各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严格落实相关制度规定和任务要求,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在党员自学基础上,集中组织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二是深入查摆问题,通过师生提、自己找、组织点、互相帮,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支部和党员要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结合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三是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七个有力”标准和具体实际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切实用好民主评议结果,要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提出评定意见;五是深化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作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党委书记和希顺强调道,各支部要把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为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抓手,按照通知要求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抓好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会议记录要清晰规范,整改清单和整改承诺要落实到位,引导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和希顺就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和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

审核人:范金凤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