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考核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李梦源 发布:2021-12-31 点击量:



1231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书记例会,专题学习《华中农业大学党支部工作考核规程(试行)》,部署党支部工作考核与年度总结等工作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主持。

党委副书记范金凤做了“从党建工作总结视角看党支部工作建设规范”主题的报告,领学了《华中农业大学党支部工作考核规程(试行)》,她结合党支部年度总结工作中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材料准备等问题,从支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工作机制、支部换届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讲道,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和战斗堡垒,支部书记要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按照“七个有力”标准不断强化支部建设。作为教师党支部,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团结师生员工,在完成教学科研管理任务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对标争先,落实党建质量提升源头工程,发挥立德树人典范。

党委书记和希顺通报了学院党建工作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党支部考核规程,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规范支部工作记录,丰富支部活动形式,提升支部工作实效。他强调道,支部书记要做到“三个牢记”:一要牢记“党是领导一切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内涵,主动加强学习,敢于亮明党员身份;二要牢记“双带头人”职责,做到党建与学术双提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牢记“七个有力”标准,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融合提升。

最后,和希顺就困难党员慰问,学校、学院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支部书记述职考评等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

审核人:范金凤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