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生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责任编辑:熊晖 发布:2021-10-20 点击量:



10月19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关于印发《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并就《生科院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和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向专项考察小组汇报。

首先,范金凤同志领学了《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要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和希顺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考察小组报告了学院“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学院近年来不段层层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师德师风防线,建立了课程把关机制,并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工作管理,同时严格把关外事交流活动,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方面,学院全员不段强化课程思政意识,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的扎实推进。

最后,和希顺同志谈到,针对现状尤其是不足之处,学院要进一步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队伍、思政建设。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