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生物医学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21-08-27 点击量:


【通讯员:姚帆】2021826日下午,生物医学教工党支部在基因楼127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主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展开。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金安江等生物医学教工党员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振夏主持。

生医支部党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振夏总结了支部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对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情况进行了梳理,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她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刻认识到自己工作中存在方向不清晰、定力不够的现象,她在党史中汲取了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前进的方向。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张晓妍向大家汇报了支部的检视情况,建议支部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讨论环节老师们各抒己见,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建言献策,多位同志认为现阶段整合资源构建清洁级动物房是保障生物医学科研工作的重要需求。金安江同志建议,党支部可以广泛征求学院相关老师的实验需求,再由学院与有关部门积极协商,有效整合相关资源,尽快商讨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学院的科研工作创造更有利的局面。

金安江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建设周期中的相关情况,并指出在新的建设周期下,各位青年老师要回答好营养与健康这样一个大的科学问题,既是机遇,也面临挑战。建议各位老师要摆脱以往自由式发展的模式,发挥协作的力量,开展团队式发展。同时,各实验室应以自身的研究方向为基础,结合我校优势学科的专业背景,寻找既是学科前沿,又符合产业发展的切入点,让营养与健康方向成为学科新的增长点。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各位老师们深刻的感悟和学习交流中圆满结束。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