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行政与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陈华伟 发布:2020-12-29 点击量:


20201224日,行政与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在第一综合楼A316室组织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华伟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华伟以“微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发文件《华中农业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通过学习,大家对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会上,支部党员回顾了自己本年度在防疫、抗洪、科研和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

随后,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了评议。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