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主题党日】微生物教工党支部开展十月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20-11-02 点击量:


   2020年10月29日下午16:00,微生物教工党支部联合生物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一综512,开展 10月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与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意见》,本次会议由微生物教工党支部陈雯莉老师和学生党支部李倩同志共同主持。

会议伊始,陈雯莉老师代表两个支部成员,对范金凤书记的加入表示欢迎。第一部分,在陈雯莉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下称《方案》)。在交流中,有老师提到,《方案》的提出,与目前的大学师生关系十分密切,可以更多的督促老师,学生甚至家长对待教育有一个态度上的转变。《方案》的提出,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但同时也对老师的教学带来了新的挑战,会让老师们更多地去反思、去创新教学理念。学校学院也在积极的对《方案》进行落实,努力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的环境。

第二部分,在王龙曼同志的领学下,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意见》(下称《意见》)。;在交流中范金凤书记提到,在疫情期间,党员很好的发挥了先锋带头作用,深切的体会到,去隔离点及采样,全是由党员们组成的队伍,党员战斗在抗疫第一线。同时范书记也说到,在最近与入党积极分子们的谈话中,他们的入党动机在疫情期间得到了进一步的端正,自己也在其中受到了感染。各支部也要积极响应《意见》中所提到的,努力形成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至此,本次师生联合主题党日在同志们深刻的感悟中圆满结束。


文字、图片:张盛坤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