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生科院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熊晖 发布:2020-04-27 点击量:



   为响应世界读书日的号召,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423日下午,科发院第二支部生科院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生科院第二综合楼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以及当前校的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APP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生科院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华伟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静从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高度重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加强党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金句五个方面,表示希望党员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成果巩固工作。

紧接着生科院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左覃艳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学士学位论文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推进学士学位论文后期工作》两个重要文件,阐述了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学士学位论文工作的变动以及后期工作的开展,她谈到,此次疫情对毕业学生学位论文的进展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同时对学校如何保质保量地让学生们顺利毕业提出了不小的挑战。她们不断地同学校专家们组织会谈,实时商讨具体的解决方案。表示这次论文工作的改变将进一步推动师生之间的密切联系。

师生领学结束后,支部师生就读书日进行了交流。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齐迎春简单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来历及确立的目的,鼓励大家爱上读书,养成阅读的好习惯。生科院辅导员张烜煜就是一个爱读书的好榜样,她谈到,自己非常喜欢在书籍的海洋中探索历史,寻求真理。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陈华伟分享阅读,重拾我们对于理性和智慧的崇敬,能够让我们内心宁静。学生党支部李传红、张小春等也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阅读带来的丰富体验

窗体顶端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师生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收获满满,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希望学院以后能多组织一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共建活动,进一步密切师生关系,取长补短,共同破解发展中的难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窗体底端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