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我院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刘欢 发布:2019-12-14 点击量:


2019年12月13日14:30,我院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于第一综合楼A316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民主评议两部分,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齐迎春主持。

会上,支部所有成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其十八个关键问题,结合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孙玲表示如何在与实验室学生沟通的过程中坚持自己的原则是之后需要改进的地方;张烜煜说到在之后工作中还需要不断学习时事政治和工作本领,进一步完成角色的转变。支部各成员都针对他人问题踊跃发言提供宝贵经验和解决办法,随后完成民主评议工作。

支部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齐迎春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支部所有成员都有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认真剖析自我,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针对共性问题可以集中探讨协商解决,针对个人问题需找好方法尽快解决。

据悉我院各教师及学生支部正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