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生物工程、微生物学科发展调研座谈会

来源: 责任编辑:李金山 发布:2019-11-04 点击量:


11月4日上午,学院在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阶段,在20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生物工程、微生物学科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生物工程、微生物学科教师代表孙明、王革娇、陈雯莉等近20位老师与会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院长王学路、副书记赵小剑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王学路主持。

与会教师代表主要从分类评价机制、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发面就存在的问题、发展建议等发表了个人的意见,党委书记和希顺、院长王学路在听取大家意见的基础上,就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生物工程、微生物学科发展支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表示将在各位老师意见的基础上,从学院大局出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统筹谋划生物工程、微生物学科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师积极献言献策,积极参与到学院学科建设等事业发展中来。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