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行政实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19-09-29 点击量:



     926日,行政实验支部在第一综合楼A20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的片段,学习新中国成立的历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支部每个党员对照自己的工作职责找差距,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抓落实。

支部宣传委员刘莉指出个人工作不足主要体现在组织活动考虑不周,不够全面。作为一名辅导员考虑问题时经常从学生出发,但是以教师为对象的组织经验和服务经验不足,希望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学会全面考虑,准确把握问题的关键点。刘欢作为一名新入职的辅导员,理论学习不足,解决问题的方法不够,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将从加强学习,既从书本上学,又从实践中学。陈超奇、李梦源、郑泽涛都谈到作为辅导员,更要坚守初心,做好理想信念引领。袁继红老师提到对问题的预判不足,并且希望党支部的工作和活动能够覆盖到群众。齐迎春提到自己作为班主任投入不够,涂立超指出自己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欠缺。

李东芹要将平台服务做到优质高效,宋华芝认为自己服务留学生的能力不足,张清华提到实验技术更新换代极快,希望通过购买第三方服务增强服务能力。冯燕妮希望在此次教育活动中与学生的交流更多。陈华夏指出当前学生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开辟不多,部分政策没有吃透。袁德军要做好作物遗传改良的学科支撑体系和老师们的服务体系。李金山指出当前校友工作不完善,不成体系;许智勇详细介绍了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的人才引进目标和具体措施,认为自己要通过外引内培做好人才工作。熊晖希望通过政策建议提升管理服务水平。邹玉兰老师目前在做一个开放实验,是完全公益性无任何报酬的工作,希望在自己退休之前完成实验设计。

根据找到的差距,每位老师提出了针对性的目标,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擦亮党员身份。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