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行政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刘莉 发布:2019-09-21 点击量:


   918日下午,在一综A202会议室,行政实验中心党支部进行换届工作并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

支部书记陈华伟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要求和学校部署的学习活动安排。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全面推进落实主题教育活动。




李梦源表示,作为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单位,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央和学校的文件精神和第一批学习教育活动的总结,结合研究生党建工作的特点,将密切师生关系作为主要着力点,持续推进“我和我的导师”系列文章,宣传导师的育人初心。

陈超奇认为本科生辅导员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结合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检视自身,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努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同时在本科生党员发展中严格发展程序,注重发展质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融入各环节中。

陈华伟总结提到,支部全体党员都要认真自学已下发的相关学习资料,同时支部将安排支部主题党日深入学习,要求每位党员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在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为身边人做一次志愿服务,办一件好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