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 责任编辑:熊晖 发布:2019-09-21 点击量:


2019919日下午,在一综202室,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教工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同时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整个活动由林拥军书记主持。首先由周菲老师给大家宣读了近平总书记回信。回信赞扬了全国涉农高校能够牢记办学使命,精心培育英才,加强科研创新三农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另外还希望大家要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周竹青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习总书记这封回信的背景故事,参加会议的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激动、兴奋之情,柳俊老师还结合自己下农村基层调研了解的一些情况,提出精准扶贫对农村现代化是极为必要的。



接下来,周菲老师结合PPT给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大家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听完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农业高校的老师,我们的初心就是三农事业发展作贡献,我们的使命就是精心培育农业人才,加强农业科研创新,就像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写的那样。


最后新加入支部的两名博后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很高兴加入了支部的大家庭,以后会和大家一起学习,进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