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7-02-27 点击量:


2017224日,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第一综合楼A202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测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祁婧主持。

祁婧首先代表支部对过去一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专项巡视和检查工作反馈的问题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我虽有学习理论知识,但是学的不够深入、不成体系,主动学习较差;有时候存在畏难情绪,存在老好人思想;作为支部书记对年轻同志的关心不够,对支部纪律要求偏软,偏松。支部书记祁婧率先向自己开炮,客观指出了过去一年来自身存在的不足。你平时工作时情绪有点急躁,对待支部学习和活动开展态度比较随意,不严谨……”支部同志逐个对支部书记祁婧老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出于公心和客观的“揭短亮丑”。支部书记带头表率后,支部成员纷纷放下顾虑,逐个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这真是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整个会议过程真是真刀真枪,我发现了平时自己没有看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大家对我指出的问题我全盘接受并努力改进不足,希望大家继续监督我。支部党员郑泽涛如是说道。在这场时间持续近三个小时的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相互批评体现真诚,深入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相互提出宝贵建议,每一名支部成员都红了红脸、扯了扯袖,感受到了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关怀和关爱,纷纷表示将正视问题,修正错误,改正不足,进一步改变作风,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吴锋)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