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扎实开展支部立项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7-03-17 点击量:


 

2017314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于第一综合楼202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研究生党支部立项的中期检查会,由来自生科院23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或支委,对2016年党支部立项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集中汇报展示,总结上一阶段活动开展的得失,为开展好党支部立项活动问诊把脉。在汇报交流中各个支部各显特色,结合理论学习、公益实践、读书分享、师生交流,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提升党支部活动。支部活动开展的如何,摆在一起集中汇报,通过比较查找差距,看问题,实现共同提升。

生科院第二综合楼第八党支部书记柳宁在汇报中感慨的说道,本次党支部立项中期答辩既是一次检查,更是一次交流。通过交流实现了支部间的相互学习,改进工作方法,对比其他支部,我们还有很大的差距,相信在今后的项目开展中有更大的提升与改进。

生科院党委副书记赵小剑,党务人事秘书傅丽霞、熊晖,生科院研究生辅导员黄玮参加了此次汇报答辩。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