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生科院召开暑期党建工作总结研讨会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7-07-24 点击量:


 

     713日上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生科院党委组织召开暑期党建工作总结研讨会,总结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研讨和谋划下半年党建工作,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和希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小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和主要精神。他指出,全会工作报告专门将问责作为单项进行工作部署,提出以强有力问责督促各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释放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强烈信号。赵小剑副书记从推动各级党组织履行政治责任,解决突出问题抓住关键少数,层层落实责任加大问责力度,激发担当精神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院党委委员、生物技术党支部书记孙明教授结合支部工作对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感受,这次会议聚焦问责,强调要抓住关键少数,这就要求我们作为支部书记要勇于担当、分清责任,要确保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到底,要经常把自己摆进去来率先垂范,对于支部存在的问题要真较真、真问责、真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以真管真严推进各项支部工作不断规范化和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对党费规范缴纳和党员手册使用规范作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各支部要切实落实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内容,强化问责和监督,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抓好各支部工作,切实防止支部生活存在宽、松、软的现象,深入落实各项支部活动全程纪实管理制度,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入脑入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不断发展。

各支部还就本支部上学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并就暑期和下半年的党建活动开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