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7-09-06 点击量:


                                                   

201791,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支部就进行了开学第一课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下午4点,支部成员陆续走进一综202会议室。周菲同志讲了暑期的一些事情,大家就新发的党员手册进行了学习,了解了其中的内容和要求。然后大家开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726-27日在省部级干部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能否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我们党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 

林拥军、魏星、姚家玲等同志分别发言。林拥军同志说道:“十八大以来,我党反贪大打腐成绩显著,为十九大召开创造了有利条件。我们要信任我们的党能管好党。”柳俊同志强调了国家稳定、强大的重要性,姚家玲同志认为学习了讲话,有利于对社会实际做出正确判断。大家热烈讨论了较长时间。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