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生科院教工党支部完成党员手册会议记录自查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7-10-09 点击量:


                                                    

通讯员:熊晖

9月28-30日,生科院5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党员手册记录自查工作。本次自查工作由各支书牵头组织,组织委员配合落实,学院党委监督并抽查。对于党员同志的记录手册进行逐本检查,着重检查首页填写是否完备正确,党费缴纳记录是否按期规范,参加活动记录是否真实等方面。

生物技术党支部支书孙明老师,针对本支部博后党员较多,过去管理不严的情况,特召集全部博后党员专门进行了党员手册规范记录的培训,强调了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等方面经历痕迹管理的重要意义。

生科支部支书林拥军老师和组织委员周菲老师要求全员上交党员手册集中查阅,老党员姚家玲老师收到通知后立即亲自携带本人的党员手册从一综五楼小跑来到二综5楼,像这样积极自觉参与党务工作的党员还有很多。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