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生物工程教师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7-11-03 点击量:


   2017年10月30日下午,生物工程教师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专题研讨会,生工支部的大部分党员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楠同志主持。会议分为两阶段,首先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报告,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支部党员在第二阶段开展学习心得讨论。田焕章同志深切感受到十九大报告对增强国力,党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好的规划;对教育工作也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自己作为作为高校老师,要以身作则学习中国优良的传统,传递礼仪文化。陈振民同志提到十九大更重视文化建设,目前我国教育中,对学生的知识要求很高,传统礼仪的要求较低。而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因此要加强传统礼仪方面的教育。李明顺同志谈到,她回国工作以来,亲眼目睹了十八大期间我国在经济、教育、政治和人民收入等方面惊人的发展。深深感觉到中国的繁荣富强离不开伟大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彭楠同志接着谈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十九大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报告告诉我们中国的格局越来越大,不仅考虑中国人民的利益,还承担着全人类的安全和利益。对从严治党,对人民的文化要求更高,为我国未来几十年的发展指明了明确的方向。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生工支部的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必要性。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