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特色党日】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2017-12-14 点击量:


 

2017121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祁婧老师的带领下赴湖北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

该展览精选了由中央档案馆、湖北省档案馆馆藏的近400余件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共分革命理想高于天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和弘扬红色家风和四个部分进行展示,四个展览部分用一份份真实、权威的照片、文稿、声像资料生动展示了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深入学习了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而制作和展示的详实史料,加深了对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展览的参观和学习教育、激励和警示支部成员们要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大局意识,紧密团结在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奋力拼搏,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多作贡献。

参观完展览后,支部成员在宣传委员吴锋老师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特色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支部党员刘莉老师感慨:“中国共产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经历了令人难以设想的崎岖,一代又一代革命先辈们为了理想信念牺牲自己的生命,这是对信仰的最好诠释,我们要深感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倍加珍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奉献青春和力量。” 支部成员冯燕妮老师表示:“这次展览学习让我终身难忘,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鲜活的教材,正是因为不忘初心,共产党人前仆后继、鞠躬尽瘁,谱写了一曲曲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引领中华民族从百年沉沦走向民族复兴,回去后我们要在学习和工作中争做模范榜样,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勇于担当作为。”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