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工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责任编辑:熊晖 发布:2019-06-07 点击量:


    66日下午4:30,按照生科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干部共100余人观看了2019年湖北省纪委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警示教育片中以讲述湖北省联投原党委书记李红云、省宜化集团原党委书记蒋远华、黄冈市原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汪治怀、省政府原副秘书长贺盛有、松滋市原市委书记李恒等5名党员领导干部忽视政治学习、不注重加强党性修养、不讲政治,而导致信仰缺失、方向迷失、原则尽失。把权力当做谋私利的工具,严重违规违纪,最终滑向深渊,从党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成为腐败分子,他们无视党纪国法,以权谋私,从党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堕落成人民的罪人。此片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引导党员同志对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开展再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敬畏法律的高压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是我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结合日常工作实际风险点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全院党员同志的廉洁自律意识。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