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园地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流声合唱团经验交流分享会暨换届大会举行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8-06-12 点击量:



6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流声合唱团经验交流分享会暨换届大会在一综A202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旨在进行“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的经验总结交流,完成合唱团日常工作交接,促进内部团员深层次交流。

大会伊始,现任团长周雅楠宣布此次换届大会开始。首先,周雅楠发表了自己成为团长的感想,她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合唱团的团长,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和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紧接着上任团长卢刚讲话,他坦诚道:“在当团长期间和大家相处得很愉快,有很多人选择继续留在合唱团让我十分开心。”之后,他谈到自己在今年的“五月的花海”比赛时是十分紧张的,他希望大家可以取得好成绩,“今年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他希望合唱团成员面对指导教师更换的挑战时,每一位成员一定要相信自己,努力做到最好。最后,卢刚这样说道:“希望大家可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一直留在合唱团,希望大家无论过了多久都可以永远记得自己是流声合唱团的一份子。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然后,由周雅楠向上任团长卢刚和上任指挥刘宇帆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环节结束后,由现任合唱团的各位声部长讲话,他们分别是男高声部长隋缘东、男低声部长刘星讯、女高声部长王茜瑛和女低声部长王玔玥。他们在讲话中都谈到了自己在当上声部长的感受,同时也希望自己声部的成员能够多向他们提建议。刘星讯说道:“其实我之前在工作上不太上心,之后,我希望和大家共同学习、进步,然后通过大家的努力,争取明年‘五月的花海’比赛拿第一”。

 

女高声部长王茜瑛发言

 

财务部长周伟发言

大会最后一项是由四个声部长向获得优秀团员的成员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此次流声合唱团经验交流分享会暨换届大会到此结束。会议结束后,团长周雅楠在被问到自己对合唱团未来有什么规划时这样说道:“在未来,我有几点计划:首先是加强团员的基础训练,并制定一些团规;其次就是希望大家在与新老师的合作中,加强配合;最后就是自己会在公众号上定期推送一些有关音乐的东西,让更多的人可以了解音乐的相关知识,更好地宣传流声合唱团。”

 

颁发聘书环节

文字:朱鑫超

图片:张兴宇

审核人:陈超奇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