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园地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园地 - 正文

【身边的榜样】王宇晴----以奔跑的姿态拥抱明天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9-04-28 点击量:


我不相信掌纹能够带给我什么,我只相信十指握成拳头的力量,它能带我创造一个全新的世界。”毕淑敏此言令王宇晴喜欢不已,并借以激励自我。

作为一个刚入学的萌新来说,取得全校环湖跑第二名的好成绩实在是令人敬佩的,当被问到为什么执着于南湖跑时,王宇晴这么说道:“我从初中就养成了跑步的习惯。那时候,每天早晨五点钟起床,去操场跑两圈后,才去吃早饭;高中的时候,尤其是压力很大的高三,总会在晚自习三四节课的课间去楼下的小花园跑两圈。一是释放心中的压力,二是放空自己的大脑,可以暂时忘却高考的紧迫感;到了大学后,支配的时间更多,跑步的时间自然也更多了。”

跑步已然成为王宇晴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她的生活中不仅仅只有跑步,学习在她眼里永远比任何事情都靠前。信奉“今日事,今日毕”理念的她每天都有自己的规划,何日需要早训、何时整理知识点、何时处理学生工作……只有把所有事情都处理完后,她才会踏踏实实地入眠。

学习跑步之余,王宇晴选择参加学院以及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来充实自己的生活。她认为参加活动不是为了名次,参与其中的经历会得到比奖项名次更重要的东西。红杜鹃志愿活动让她学会奉献,声漾主持团锻炼了勇气,各式各样的手工活动驱使她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这些品格最终也成为了她自己的一部分,“如果你有梦想,大学依旧需要拼搏奋斗”,便是她践行后有感所悟。

附:王宇晴同学部分个人荣誉

2018-2019学年度:

2018年运动会女子800米第六名

4*400接力赛女子组第五名

校庆马拉松全程参与者

“百名优秀运动健将”称号

“百生讲坛”演讲比赛第六名

班级团支部立项活动校级二等奖

优秀团支书

环湖跑全校第二名

学习成绩优秀一等奖


文字:生科院编辑部

图片:王宇晴

审核:陈超奇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