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园地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园地 - 正文

【身边的榜样】 左佳琦----活在当下 脚踏实地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9-05-19 点击量:


“活在当下,脚踏实地”是对来自生科1501班的准毕业生左佳琦同学的真实写照。对从大一开始就立下目标的她来说,保研母校留在华农似乎是命中注定的结果,也是她刻苦努力学习的成果。她的实验操作能力以及学生工作能力都十分优秀。对左佳琦而言,未来是一个不断提升自己的过程,她依然会脚踏实地的继续前行。

《身边的榜样》专栏曾就左佳琦同学做过深度采访(详见第6期,http://lst.hzau.edu.cn/info/1060/3144.htm),现在,就让我们再用视频的方式,再次走进她的大学生活。

后记:孟夏的华农,惠风和畅,万物并秀。对于15级的同学们来讲,马上迈入毕业季,即将离开生活四年的大学象牙塔。《身边的榜样》专栏近期将集中对优秀的毕业生学长学姐们作以采访(文字+视频),以飨读者。

    文字:生科院编辑部 新闻部

    图片:左佳琦

    视频:生科院新闻部

    审核:陈超奇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