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生园地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园地 - 正文

决战狮山之巅----我院举办5月份心理健康周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陈超奇 发布:2019-05-27 点击量:


5月25日上午9时许,由我院素质拓展部主办的“决战狮山之巅”比赛在二教101如期举行。

此次比赛形式十分新颖,以“剑网三”为故事背景,参赛小组分别以一个帮派的名字命名,分别有唐门、丐帮、离山、明教、万花、长歌、五毒和天策八个帮派参加,共同争夺“武林盟主”之位。每个小组也会有一个自己的故事线,小组需要通过比赛来获取相应的线索来完成自己小组的主线和支线任务。比赛场地分为二教101、102和302教室三个场地,在每一个场地又分为几个不同的趣味比赛,各个小组可以通过参加不同的比赛来获得不同的比赛积分和故事线索,最后在比赛时间结束后积分靠前的四组晋级下一轮,最后再进行一轮决出前两名进行决赛,决出最后的“武林盟主”。


1307B

“喊话比拼”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本次“决战狮山之巅”比赛正式进行。每个帮派根据之前商量好的战术有条不紊进行比赛,有的小组参加“爱的魔力转圈圈”;有的小组参加智力答题;有的小组参加“进击的鲤鱼王”。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期间也会传来选手们的阵阵笑声,每一位选手都在拼尽全力来获取更高的积分,而时间也在选手们的努力时悄悄溜走,一个小时的比赛时间也很快到来,通过每一位的努力,最后由唐门、长歌、万花和五毒四个帮派晋级下一轮。


FE94

“数学不好还敢行走江湖?”


四强的比赛更加激烈,每一个小组都在争分夺秒,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比赛的项目也在考验每个小组的团队协作能力,最终由唐门和万花脱颖而出,进行最后的决赛。最后的决赛为“趣味五子棋”,万花帮派技高一筹,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成为了新一届的“武林盟主”。至此,本次“决战狮山之巅”比赛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为学院5月素质拓展周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为相应学校“跨越性别,包容自在”活动周主题,本次活动通过问答互动等环节创意融入了心理健康小常识、性别辨识与认同、心理调适方法以及院校特色等内容,让同学们在欢快游戏中获取心理健康知识,成长自我。

文字:朱鑫超

摄影:徐钰铭

审核:陈超奇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