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研究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学院举行CSC出国留学申请宣讲会

来源: 责任编辑:杨时萌 发布:2022-01-07 点击量:


(通讯员:杨时萌)2022年1月5日下午,学院邀请研究生院余云艳老师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程碧赟老师进行CSC出国留学申请宣讲,帮助有意愿参加项目申请的同学们提高申报成功率。

首先,余老师从国家公派介绍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项目介绍我校高水平公派项目情况和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同学们关心的申报材料如何准备,余老师专门进行了说明和提醒,特别强调了导师推荐信外语水平等材料的注意事项。

接着,程碧赟老师主要针对我院学生能参与的2个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与美国奥本大学联合申报的“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建设与农业可持续发展交叉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与英国卡迪夫大学联合申报的“中英生物医学及生物能源工程交叉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介绍,包括申请时间、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方面。

 

最后,学生针对申请相关内容与宣讲老师进行交流,老师们耐心回答,解决了大家很多疑问。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