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7个班级获评校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

来源: 责任编辑:张烜煜 发布:2021-09-09 点击量:


 9月6日,我校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揭晓,我院生科英才1801班、生科类1802班、生科类1803班、生物工程类1803班、生科英才1901班、生科英才2001班,生科类2005班等7个班级凭借优异的班级成绩获评校级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

 班级学风浓醇,班级同学学习互助意识强是这些班级共有的特点。获奖班级同学都有着良好的学习精神,无考试舞弊、无故旷课等不良现象发生;获奖班级学委会积极组织同学们集体自习,并阶段性开展班会反思班级学习状况;同学们则积极参加各级创新创业竞赛和立项,乐于相互请教学习方法,在相互鼓励中共同进步。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7个班级本学年度全班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平均成绩排名均居本专业前50%,不及格人数少于班级人数10%。

 此次成功获评“年度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是对7个班级学习风气的肯定与鼓励,同时也为其他班级树立了积极的榜样。希望我院各个班级都能向获奖班级学习,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向上的学习氛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文字记者:李行知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