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喜报——我院乒乓球队在狮子山杯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责任编辑:张烜煜 发布:2020-12-06 点击量:


12月5日2020年狮子山杯乒乓球在东体育馆举行,在比赛中,我院斩获子团体亚军生工1801苏琳茗获得女子单打亚军,生科1705杨乐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

生科院乒乓球队一直是传统强队连续三年获得冠亚军的好成绩。受疫情、主力队员毕业等影响,今年的球队面临了往年不曾有的困难使比赛过程显得十分曲折。但是队员们团结一心,互相鼓劲,最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队长生科1801李尚哲同学比赛结束后谈到:今年乒乓球队经历了非常多的挫折,在招新还有训练方面也有着诸多困难,但得益于全队队员对乒乓球的热爱和坚持,以及对于队员之间的相互配合,球队才能够继续坚持下去在这届狮子山杯上我们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非常感谢所有队员的努力。

                                                文字:吴宸莹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