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运动生科】邹怡琳:快乐是赛场上拼搏的姿态

来源: 责任编辑:王庆鲁 发布:2022-10-22 点击量:


(通讯员 魏家俊)1021日下午,第二运动场上,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4*100米的比赛场上,来自生工1902班的邹怡琳正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着准备。

“为了能在赛场取得好成绩,我会严格要求自己,提前几周开始集训,到了赛场上之后也不会很紧张,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而是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为学院争取荣誉。”邹怡琳谈到,在平时的生活里,她非常热爱运动,从刚进入大学生活时加入学院足球队,到现在成为足球队队长,她始终着迷于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后心跳加速的快感,以及与队员们戮力同心共同挑战的喜悦。

在谈及运动对于她的意义时,她面带笑容地说道:“因为热爱我喜欢上了运动,我喜欢奔跑的感觉,喜欢放下杂念,全力以赴的感觉。在备战运动会中,我学会了该如何去面对压力,如何使紧张的自己放松下来并去尽情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

在大学的运动会中,邹怡琳还报名了高中时没有尝试过的100米跨栏。“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新的挑战,”邹怡琳想对参加运动会的同学们说,“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们是否取得了令自己满意的成绩,都不要对自己失去信心。我们注重的不是最后的结果,而是享受不断突破自己极限的过程。”体育的魅力在于它会教会我们全力以赴的去做一件事,教会我们积极地面对困难,始终保持乐观的心态,同时能帮助我们强身健体,能以更完美的姿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邹怡琳在去年和前年的4*100项目中均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在去年的100米跨栏中取得第一的成绩,在本次4*100米的比赛中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