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本科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运动生科】后勤工作—运动会上的别样风景线

来源: 责任编辑:王庆鲁 发布:2022-10-22 点击量:


(通讯员 朱一)随着华中农业大学第61届体育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辛勤、忙碌、紧张的后勤工作也顺利进行。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的幕后工作者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两天的时间之中,他们一直在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而奔波忙碌着。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选手发挥好,后勤少不了。此次后勤工作是在我院学生部门的协调、配合、指导下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的,是团结一致而产生的丰硕成果。后勤保障部就是运动员们的“充电站”,为运动员佩戴号码牌、帮助运动员赛前签到、记录每位运动员的成绩、比赛结束后在终点迎接……后勤工作者们为每一位参加运动会的生科学子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后勤保障点的陆靖说:“作为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一员,为每一位为学院争光的运动员服务是我的职责。虽然不能在现场观看精彩的比赛,但能够为运动员们服务,为学院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亦使我倍感幸福。”



运动员唐屹青感慨道:“看台上的摇旗呐喊的观众,奔走在赛场上的摄影记者,为运动员递水擦汗的志愿者……他们没有得到热烈的加油与喝彩,没有领奖的喜悦与激动。他们忙碌的身影同样是运动场上一束耀眼的光芒,他们一样应该拥有喝彩和掌声。”


正是每一位后勤工作者的大力支持和默默奉献,才有了生科院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他们与诸多为了学院荣誉共同奋斗的运动员们一起,构筑了生生不息、弥足温暖的生科体育精神。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