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 察 公 告(第一号)

来源: 责任编辑:熊晖 发布:2019-10-15 点击量:


(第一号)

根据学校党委对第二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以冯永平同志为组长的第二巡察组自即日起,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巡察,集中驻点巡察时间2周左右。

巡察组将根据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实际,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察监督。主要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部党组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以及校党委要求的其他事项开展监督检查。

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调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走访调研、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巡察组不干预学院正常工作,不查办案件。

师生员工可以直接向巡察组反映上述情况,也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电子邮箱:xc2@mail.hzau.edu.cn

工作电话:027-87288937

办公地点:宝积苑9栋

意见箱地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一楼大厅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办代章)

2019年10月15日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