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 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来源: 责任编辑:熊晖 发布:2019-06-27 点击量:



根据《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经支部推荐、集中评选,学院公示,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周菲等3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李一博等1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认真总结经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优秀人才作为神圣使命,自觉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学院工作大局,创造新的工作业绩。各党支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支部延伸,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建设一流的研究型学院做出新贡献,为迎接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委员会

二○一九年六月十三日

附: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名单

一、优秀共产党员

 (一)优秀教职工党员(5人)

陈大松 赵述淼 李金山

 (二)优秀本科生党员(4人)

何崇振 王佳怡 王阿晨 张博文

 (三)优秀研究生党员(23人)

  何慧侠 程丽莎 郑茜茜 谭晓晨 苑文芳

牛梦柔  李家力

张标明  彩舒云 李腾飞 张志雨

王雅楠 豆楠楠 项玉强 赵宝清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10人)

 (一)优秀教职工党务工作者(3人)

  李一博 李明顺 齐迎春

 (二)优秀本科生党务工作者(3人)

  陈辉灿

 (三)优秀研究生生党务工作者(4人)

  陈永强 郑茜茜 吴俊华

三、先进党支部(6个)

 (一)先进教职工党支部(1个)

  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

 (二)先进本科生党支部(1个)

  生物科学本科生党支部

 (三)先进研究生党支部(3个)

  第二综合楼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工程中心研究生党支部

发酵工程室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