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关于招聘2022级学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王庆鲁 发布:2022-06-08 点击量:


各位本科生、研究生同学:

为协助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有序开展2022级本科生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引导2022级本科生正确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发挥朋辈辅导和榜样引领作用,学院拟从本科生、研究生中遴选2022级本科生学生班主任助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学院2020级、2019级、2018级(将在本学院读研)本科生,在校研究生(本科就读于本学院)。

二、招聘人数

本次共招聘学生班主任助理11名,其中生物科学类专业6名、生物工程专业4名、生物科学英才班1

三、招聘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爱国守法,品行端正,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在校期间无违反校规校纪记录;

2.学习态度端正,在校学习期间无挂科课程;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与理解能力,有良好的自我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心负责,能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4.研究生担任学生班主任助理须经导师同意,能较好地处理好学生工作与专业学习和科研任务的关系;

5.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有学生工作经历、曾获校级及以上荣誉者可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1.自主报名。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学生班主任助理报名申请表》,于612日晚22:00之前提交至邮箱:wangqinglu321@163.com(邮件主题命名格式:班级+姓名+2022级学班申请表);同时加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学班招聘通知群(QQ群:603656093),后续安排将在QQ群内通知。

2.笔试选拔。笔试内容包括学校基本情况、大学学习生活常识、学校大学生手册等。

3.面试考核。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每人1分钟自我介绍+2分钟答题+2分钟自由提问。

4.结果公示。综合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录用名单,并于学院网站公示,接受全体师生监督。


如有疑问,请联系:

王庆鲁 15207124175

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027-87281265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202268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