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两学一做

首页 - old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校督察组对学院落实巡视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 责任编辑:吴锋 发布:2018-07-25 点击量:


724日下午,学校主体责任办公室主任余斌率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和宣传部一行5人来学院就落实教育部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专项督查组就学院整改材料进行了查阅和问询,并就督查情况、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等工作与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督察组一行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学校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中的12个方面工作逐条逐项就学院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察组一行围绕院领导班子议事规则、深化改革、政治理论学习、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三全育人、师德师风建设、支部“三会一课”规范记录、党员发展工作、党员管理、院务公开和党风廉政等方面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余斌代表督察组就检查情况向学院进行了通报,他对学院在落实教育部巡视督察反馈意见中整改工作的情况和实效表示肯定,并就完善学院政治理论学习、支部手册规范记录和党员活动经费规范使用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督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巩固整改成果,推动各项工作不断严密规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不断完善。会后,和希顺召集相关党务工作人员召开专项整改推进会,交流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的工作计划,明确了本次督察组所发现问题的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Tel:+86-27-87282101 E-mail:bio@mail.hzau.edu.cn

CopyRight©2001-2010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